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向陽農場 + 永安漁港 一日遊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~我原本也已為桃園沒什麼好玩的地方
雖然跟向陽農場很不熟
不過讀完你的文章~
我想我會把它列入玩樂的清單XD
我覺得你中間那一段寫的還蠻好的
就是原來向日葵不只有一種樣式
其實連我也不知道耶~哈
不過文章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
也許是因為後面沒什麼好紀錄的
也是很用心的文章^^

匿名 提到...

永安漁港還不錯呢,桃園附近也算是有名的地方,附近也有綠色隧道,對於單車族是可以去逛逛的地區呢,騎起車來滿舒服的哦~

匿名 提到...

文章寫得很好,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尤其向日葵的照片很美,我也好想去向陽農場!

s9426339 提到...

桃園這個地方
我以為真的沒有甚麼好玩的了
看到你的介紹後
讓我想起我之前去新社的情形
極為相似
感謝你的介紹